昼烛Arc_

喜欢小熊猫

乱写

(预警:au/短/没头没尾莫名其妙/全文无重点


苏万是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受到表白的。

真的没想到,他完全没料到那个女生下一句会说出那么几个字,抬起头那个表情让他不知所措,那个期待的,害羞的,有些坚决又有些害怕的表情。他看出来她特地化了妆,手紧张地绞在一起。“我……”苏万看着她的眼睛,女孩毫不畏惧的与他直视,苏万先撇开了目光,“对不起……”苏万能看到女孩眼睛里的光一下子消失了,她眼睛开始发红,苏万几乎是有些手忙脚乱,他想安慰一下这个勇敢的姑娘,又不知道说什么。“好……我知道了。不好意思耽误你时间了。”女孩说着说着快哭出来了,苏万有点慌,“那个……谢谢你,不好意思……”苏万还是懵的,他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没关系。”女孩摇头,“我喜欢你,反正和你也没关系。没关系,谢谢你。”女孩子转头捂着脸逃一样的走了。留苏万一个人傻站在原地。

外面突然下起了雨,苏万没有带伞,于是他淋着雨走回了教学楼。

“下雨了,记得带伞。”苏万给黑瞎子发了条信息。手机没有动静。苏万擦了擦水,把手机揣到了口袋。

没关系?真的没关系?苏万头发滴着水,思考着刚才女孩对他说的话,漫不经心地朝前走。

她看上去那么难过,和我没关系吗?

“苏万?!“苏万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,他抬头,就看见吴邪抱着教案,一脸震惊地看着他。

“你怎么一身的水?下雨了?你过来来办公室我帮你擦擦。“吴邪拽着苏万把他拉近了办公室。抽了好多纸巾帮他擦身上的水。

“谢谢吴老师……“苏万木木地接过纸巾,慢吞吞地擦。

“你怎么回事。丢了魂了?“

“没有……“苏万摇头,他突然想到,这么大的雨,那个女生带伞了吗?她特地化的好看的妆,会不会在雨水里花掉?

“刚刚被一个女生表白了。”

“啊……啊?!好小子可以啊?!”吴邪拍了一把苏万的肩膀。“恭喜脱单啊哈哈。”

“没有……我拒了。”苏万抬头看吴邪,“吴老师,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和那个人就没有关系啊?”

吴邪突然被当情感老师,表情有点尴尬,不过又立马认真了起来“如果只是你喜欢那个人,这当然就是你自己的事情。所以那个女生向你告白,就只是她想告诉你她喜欢你,你别顾虑太多。”吴邪还以为他在想那个女生的事,就拍拍他的肩膀安慰苏万。

苏万没什么反应。他裤子口袋震了一下。苏万从吴邪的办公室出来,把手机掏出来看了一眼。

黑瞎子给他回了个“嗯”。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