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烛Arc_

喜欢小熊猫

【黎苏】Black Sunflower02

(预警:贼短/片段文/架空/名字我xjb取的/序号并非章节,因为是零散的内容所以只是单纯标个号而已

架空设定:

黎簇:画家兼杀手兼(此处重读,不喜误入

 苏万:黑医馆医生

背景设定很放飞,写的乱七八糟。本故事由乱七八糟的片段串起来,顺序是乱的内容是乱的瞎几把看看拉倒。

--------

以下正文↓

“嘶!——”黎簇皱着眉毛吸了口气,“你他妈轻点会死吗。”

苏万冷哼一声,镊子掉入托盘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,“你怎么还有脸来,别废话了。快点给钱。”

“咱俩啥关系呀谈钱多伤感情。”黎簇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。苏万一哂,“你以为这些药品多难搞?你知道我偷偷拿了我师父多少么,都他妈用在你个败家子身上了。”说完瞪了黎簇一眼,黎簇全当没看见。

“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”黎簇低头吹了吹刚刚上好的药,”肉偿行不行?”苏万懒得理他,径自放好桌上的工具箱,拿了卷绷带回头朝黎簇扬了扬下巴让他挪个地儿,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把他的胳膊拉到怀里绑绷带。

“……这次又是什么活?”

黎簇打了个手势,苏万了然地点了点头。

“又是吴老板给你找的?”黎簇听见这个人的名字转头翻了个白眼,不过也没否认。

“……你不能老这么一副子不要命的做派。你太喜欢冒险了。”

“你担心我?”黎簇转头朝苏万笑。

这回换苏万翻了个白眼,“老子心疼我的药!!”

“知道啦苏大夫。”黎簇敷衍地答应了,苏万心想肯定又把他的话当耳旁风了,不过也无奈,没什么办法。

“好了。最近注意别碰水。”苏万利索地打了个结,拍了拍手就起身打算去收拾桌子了,黎簇突然伸出双臂抱住了苏万的腰,苏万一个重心不稳就跌到黎苏怀里,“!!小心你伤口!”黎簇把苏万抱紧,“没大事。”苏万恼怒地挣了一下,又怕碰到刚包好伤口不敢随便动弹,“你干吗?!快放手。”黎簇把脑袋埋到他肩窝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“你不是让我付医药费么?都说了肉偿了。”苏万僵了一下,轻轻地推了一下黎簇的脑袋,又叹了口气,“算了。”

“你师父什么时候回来?”黎簇闷着声音说,苏万沉默了一下,才小声开口,“他今天有事,明天才回来。”“那正好。”

黎簇捏着苏万的下巴让他扭头和自己接吻,唇齿间是苏万刚刚喝过的茶水的味道。黎簇的另一只手摆开了医生的白大褂,撩起苏万米色的毛衣,手慢慢往下伸,指尖划过是少年温暖而光滑的皮肤。

“你真没事?别逞强。”苏万含糊地说着,但还是坚持他的态度。黎簇无奈地拍拍他的脑袋,“真的没事,你专心一点。”黎簇慢慢地亲吻苏万的颈脖,细碎而温柔,苏万发出低低的喘息,黎簇闭上了眼睛。只有这个时候他才能忘记刀刃冰凉的触感,他才觉得自己还好好地活在这个世上。

t他妈bc

---------

作者有屁放:其实我蛮想开车的,但是……算了,没有但是了,就这么拉灯吧,我溜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