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烛Arc_

喜欢小熊猫

(预警:就是一段子/没啥内容/段子我都打tag,我真不要脸

不知怎么,睡到一半突然醒了。黎簇爬起来看旁边的睡袋,只有杨好睡得正香,苏万的位置空空如也。

黎簇披了件外套走出去,看见苏万坐在沙子上仰着头抽烟。他走了过去,苏万听见声音转过头。

“来一根?”

“借个火。”黎簇的脑袋凑上去,又远离开来。深深地吸了一口,朝着天又吐出来。

这里的星星真亮啊。黎簇挨着苏万坐在他旁边。

“杨子还睡着呢?”

“不知道梦里跟哪个大屁股妞乐着呢。”

苏万低低的笑了一声,拿着烟的手抖阿抖,黎簇总觉得他笑的有点像黑瞎子。

“他是个心里没事儿的主。”

黎簇眯着眼睛,“那按你的意思,你和我心里就有事了?”

苏万转头看他,夜够深,但是满天星光也有够亮。苏万定定地直视黎簇的双眼。

“我心里有没有事你不清楚?”

“鸭梨,为什么给我和杨子下药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