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烛Arc_

喜欢小熊猫

(预警:短/全文无重点/情绪发泄作

黎簇给苏万发了一条信息。
然后他丢开了手机开始处理自己的事情。
打发走最后一个顾客,黎簇觉得头有点疼,心里翻腾着一股子奇怪的感觉,但就是说不清,也不是抽烟喝酒就能解决的事儿,黎簇觉得嗓子发紧,他挠了两下脖子,没什么缓解。
焦躁,焦虑,没有源头的。
黎簇握着手机,滑动解锁,最后一条还是绿色的框框,什么动静都没有。
黎簇按掉屏幕,黑黑的屏幕倒映出他面无表情的脸。
突然锁屏亮起——一条广告推送。
手机撞到桌子上发出砰的巨大响声。一切的一切都让他烦躁,百分之十九的电量,乱七八糟的红色圆点,成堆的垃圾消息,没人回应的对话框。
黎簇都找不到烦躁的根源在哪里。
优惠券要过期了,谁管这些?!删了。朋友圈有人点了个赞,谁啊?不认识。支付宝的小鸡饲料又被偷了,妈的,揍回去。黎簇一条一条点掉了乱七八糟的通知,手机震了一下,led灯闪烁,跳出了微信的图标。
“老板,东西拍好了,您看看。”
黎簇不耐烦的随便扫了一下附件,接着转给了另外一个人“拿去把改补的补了。”绿色对话框刚跳出来,对方就秒回了个ok的emoji。
黎簇退出来刷新了一下页面,置顶消息毫无动静。
他妈的。苏万到底干什么去了??!
他不是今天不值班?吃饭去了?手机没电?这家伙恨不得一包里带仨充电宝怎么可能会没电!
黎簇找苏万很急吗?
好像也不是。聊天记录里都是些琐碎而没有营养的东西。黎簇觉得抓狂,他也搞不清自己哪里有问题,可能是病吧,后遗症,或者就发展成了这样,这不重要。他现在满脑子都被苏万不回他消息这件事占据了。头还是痛,黎簇翻箱倒柜找布洛芬,结果就找到一个空盒子,什么都没有。黎簇把空盒子捏瘪了丢到垃圾桶,坐在位置上撑着脑袋。
鼻子发酸,没道理的,他又不是想哭,就是鼻子发酸。黎簇低头吸了一下鼻子,听见外面有动静。但头晕,他不想站起来。脑子接收着一切信息,却不能运转把他们结合起来。
“鸭梨——你在吗?”是苏万。
是苏万是苏万是苏万是苏万是苏万。
“鸭梨?——”苏万推开门,发现黎簇就坐在位子上,“人在呢,叫你你怎么不应声儿啊。”l苏万有些埋怨道。
黎簇沉默地站起来,走到苏万面前一把抱住他,头埋在苏万肩膀上。
“给你发消息……怎么不回我?”黎簇抱的很紧,声音还有点哽咽,把苏万吓了一大跳。“鸭梨你怎么了?你还好吗?”
“头痛……”
“你撒手,你坐下我给你揉揉。”苏万拽着他坐下,给黎簇揉太阳穴。
黎簇闭上了眼睛,但还是对之前的问题耿耿于怀,“你为什么不回我?”
“回你什么?”
“微信。”
苏万停下动作拿出手机一看,啊了一声。
“刚上课开的勿扰。忘关了。”
黎簇不知道怎么和苏万说,头晕得他脑子有点乱。
苏万觉得黎簇状态有点奇怪,他平时不太像是会过分在意这些的人,今天不知道怎么就抓着这个不放。
“你很难受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
黎簇摇头,抓着苏万的袖子不放,“不去……不是什么大事,不想去医院,你陪我会儿就行。”
“行。”
黎簇拉着苏万坐到他旁边,他们俩挨着,黎簇侧过身子变扭地抱着苏万,他没抬头,低着脑袋在深呼吸,苏万能感觉到胸口一阵阵的热气。
焦虑感是潮水,黎簇在快要淹没之际,抱着浮木被拍打到了岸上。
黎簇抬头,苏万看看他,“怎么啦?”脸上没什么特别大的表情,是一种非常令人心安的平静。
“没事。”黎簇闭上眼睛,靠在他身上,“没事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