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烛Arc_

喜欢小熊猫

【黎苏/论坛体】818我们公司年轻有为老板和办公室那个冷淡帅哥司机01

【黑历史已坑,看归看也不要再红心鞭尸了!谢谢大家的喜爱心领了(TдT)】

(预警:不短/全文难得有重点/xjb写论坛体/o他妈oc

以下正文↓

1L 楼主

姐妹们,我今天真的是忍不住发帖子了。主要是我老板和司机平时真的太gay了!不拿出来分享一下简直愧对我在办公室当了那么久的秘书。

2L 

沙发

3L 楼主

先说我们老板吧。老板其实是个富二代,他爸是我们集团老总,他算是我们公司总经理,就叫他w总吧。别看我们老板是个富二代,但是人是真的有点本事,本来他直接空降过来的时候办公室还有一群人心理不平衡,但是!人是真的厉害,不到一个月,全公司上下整治的服服帖帖的。平时对下属也很好,我们员工福利还是蛮高的,大家都挺喜欢他的。我老板年纪挺轻的,30不到,985名牌大学毕业的,海归,工作特细致,比我们这群女秘书还细致(我们都怀疑他是不是处女座的……)而且!长得还帅!不是一眼特别惊艳的那种帅,是特耐看的那种帅,而且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好看,他天天穿正装坐办公室办公真的特别吸睛……(我真的有在好好工作!!)按理老说我老板这种优质男,肯定不缺女朋友啊,但是他一直都单身!到现在我都没见到过他周围有任何一个女伴!我们还偷偷打听过,都被他打太极混过去了!

画一下重点,我老板呢,就是典型那种年轻有为,人又亲切,颜值能打的优质男。(为什么我相亲就碰不见这么好的男人!

4L

我怀疑所有优质男人都只活在818里。。。

5L

然后呢然后呢,楼主求更多!

6L 楼主

然后!来说我们办公室那个司机噢!就叫他L吧。L这个人,比较冷,不怎么和办公室人来往,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窝在位置上玩自己的。他和我老板差不多大吧,可能稍微大一点。L算是我们老板专属司机?反正一般老板要出行都是L送的。L颜值也蛮能打的,属于第一眼看上去就“哇哦,帅哥。”的类型。但是L比较懒,平时都很随便也比较不修边幅。但是有的时候我老板要出席正式场合L就一定要穿正装了,L和我老板两人站一起就!靓丽风景线!姐妹们!帅哥真的很杀人呐!!!(最可怕的就是帅哥还没自觉,L就是典型的这种人)L最可怕的地方在哪儿,L对别人都不是特别关心,但是对我老板超级上心的!姐妹们不要急!待我慢慢说。

7L

一看到颜值能打这几个字我就决定追下去

8L 楼主

我老板住的地方离公司不是特别近,一般早上都是L送的,然后我有一次发现!原来L每天早上送我老板的时候都会给他买早饭!!你们问我怎么发现的?因为有一天我撞见我老板吃着早饭在搭电梯(我准备去搭电梯,但是还没过去,结果就偷听到老板和L说话了)我老板在埋怨L给他买多了,结果L说!!“你昨天这个量不是刚刚好吗?”

朋友们!这信息量多大啊!!!说明买早饭这个事肯定不止这一回啊!结合我后来偷偷看办公室垃圾桶(我真的不是变态!),好几次都有同一家的早餐店包装袋,我记得我老板家周围那个小区没有这家连锁店的。说明肯定是L天天给他带早饭啊!!

9L

带早饭也没什么大不了…吧?

10L 楼主

之前不是说过嘛,L这个人比较懒,平时窝在自己位置上都是一个人带着耳机打游戏或者睡觉(我们办公室对司机管的比较松……一般闲的没事的时候都自己爱干嘛干嘛,楼上还有健身房可以去玩)然后每次别人出外勤他都一副懒得动弹的样子,但是每次!每次!我老板拿着东西从办公室走出来!话都还没说呢,L就全都准备好了拿着钥匙就能走了。我老板话都不用说,一个眼神丢过去L点点头就知道去取车了。他们是有感应还是怎么着??L怕不是有老板雷达噢!!我老板一出来他就有感应!

11L 

噢噢噢!心有灵犀!标准走向!

12L

有点好吃啊这个人设…楼主呢?!快粗来更新

13L

还有一次一起去聚餐,老板让我们随便点,然后办公室其他几个同事就在看菜单,L也没说话,结果在点到一半的时候,L突然说不要加葱花。我们就问他不吃葱?他就摇头,说是w不吃。

W不吃。W不吃。你倒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嘛!!!!!然后我们一群人就楞了一下,我老板就在旁边表情特别……耐人寻味,有点惊讶的看了一眼L,然后又转头和我们说随便他不用管他,结果又回去看L!!对着L笑!!L还又给他回了个眼神!!他们要不要这么旁若无人的眼神交流啊!!!真当我们一群人是空气吗?!?!至于那个葱花?那个菜当然是没点嘛……都知道老板不吃了谁还会点!

今天先更到这边,明天晨会的主持是我呢……先溜了。­­­­­

14L

看我发现了什么!!!最近的睡前读物就指着这个了!!!

15L

有点Gay啊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围笑

16L

又看了一遍…楼主什么时候更新啊

17L 楼主

姐妹们!!大发现!!!我发现L买早饭的那个店原来离我上班路超级近,我今天去搭地铁碰见他在排队买鸡蛋饼。我就也去排了一下还和L搭了个话,果然!他买的两份!!L给我老板带饭实锤了!!L还给我推荐了他家哪个比较好吃,我试了一下真的挺好吃的!!!不愧是我老板吃的早饭??!

18L

歪个楼,可以问一下是什么早点店吗看得我有点饿

19L

哈哈哈哈楼上可爱

20L 楼主

然后!重点来了!普通人买完提着塑料袋子就走么,L!!他把早饭用衣服捂着去开车的!!我靠啊!这是什么冷面心热大暖男啊!我看的都要流泪了!太有心了把这也!!(反观我,还在寒风中孤独的吃着煎饼)咳咳,歪题了。我现在就在地铁上含泪给大家码字,哎,我也好想像老板那样专车接送上下班噢(想多了

顺便回18L,是xx记的卷饼,配他们家的豆浆特别好吃!强烈安利!

有内容我再更新!

21L

我的天有点暖男啊

22L

带着体温的爱心早餐(?L真的很体贴了

23L

!!xx记的我超爱的!他家真的好吃(歪楼

24L 楼主

卧槽。卧槽,卧槽。今天真的……难以言喻的一个早上。我又在电梯里碰见L和我老板了。我老板好像是早上有急事要处理吧,急匆匆的就去办公室了。他早饭又没吃完,然后他就直接往L怀里一塞,意思是让他扔一下,然后去5楼找人了(我们办公室在7楼)。后来电梯到了7楼我们就出去了嘛,我先出去的,L在后面。后来在门口发现门没卡(一般早上都是早来的人开的)我就在翻门禁卡,然后在后面的L就追上了嘛,结果!!!大家猜猜我看到了什么!!!!L!!叼着我老板没吃完的早饭!!我滴个妈妈呀!!!我当场就惊呆了!!!门开了我都没动!!L还特奇怪的看了我一眼,让我进去。我瞟了一眼L,L什么表情都没有!超级正常!!!我靠我现在还特别震惊。这俩人没点事情说出去我都不信。

25L

???

26L

???

27L

???

28L

卧槽这个料有点猛,一般朋友会这么…吗?

29L

楼上,你打破队形了

30L

晚上要加班……今天估计没有更新了……加班好痛苦(抹眼泪)但是还好,我们老板给加班工资呀!!(w是真的良心老板了,简直想给他发个奖

31L

加班途中悄咪咪看起了楼主的帖

32L

同加班,还苦逼得没有加班工资

33L

心疼楼上们,学生党表示只有自习。

34L 楼主

啊!!加班的时候L突然又来办公室了,问了一下原来是老板落了东西在办公室了让他回来取。哎……老板就算下班了还是要工作啊。大家都好辛苦。

35L

    楼主工作辛苦了,摸摸头

36L

老板东西没拿让L来拿欸……

37L

盲生你发现了华点!

38L

    人家可是老板啦,亲自来拿也太跌份了!

39L 楼主

卧槽,刚刚没仔细看,L估计是刚洗完澡,头发都是湿的,穿的运动便装。我的天哪真的很帅………………(对不起我就是颜控我认了。

40L

听着就好帅啊我的天…

41L

+1,想求照片了

42L

想象了一下两个大帅哥真的很养眼啊

43L

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帅哥啊www楼主是不是在写小说

44L

楼上有够酸的,你看不到帅哥就觉得别人周围也没有嘛wwwww

45L 楼主

最近忙的快疯了,我老板在办公室电话都快爆了,大家的回复我也没空看的特别仔细抱歉啦xx最近更新可能会停一停。这时候好羡慕L啊,他真的是现在全办公室最闲的那个……

46L

司机原来这么闲的吗

47L

司机平时出了开车也没什么事情要做吧?

48L 楼主

啊!!晚上接到一个晚宴邀请!我老板要带我去!!L送我们!!xxx大酒店,总觉得很有排场…………我老板让我打扮的好看点去……干嘛,,嫌我平时不够好看啊。

49L

Hhhhhhhh听楼主平时的发言应该是个很可爱的小姐姐吧!

50L

晚宴!楼主公司干什么的啊,还能去参加晚宴。

51L 楼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老板也和L说了!!L一脸嫌弃的表情太好玩了!!他真的好懒欸……明明底子很好都不愿意怎么打理。明明之前年末汇演的时候打扮打扮就特别帅了。

我老板原话:“你好歹也是我司机,带出去也算是我的脸面,你不好好捯饬捯饬丢的可是我的脸。”L才不情不愿答应的!!别扭L超级难得一见wwww(今天赚到了)

晚上就去晚宴了!我也要去准备准备了,等我的更新哈哈哈。我有预感今晚肯定也有内容……

顺便谢谢楼上的小可爱~工作什么的就不透露啦,大家看看故事就好。

52L

我靠我可耻地萌了!我站WL,温和总裁攻×别扭随性受

53L

楼上醒醒,明显L男友力更明显一点吧?

54L

笔递给上上楼!!!

55L 楼主

应酬真的……很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老板对女性真的很好了,我觉得我都要爱上他了,帮我挡了好多酒,他怎么这么好,而且他也太能喝了吧……这都喝了多少了……而且开发商那边的拼酒拼的也太厉害了吧……L是司机所以都没喝!!我今天又在疯狂嫉妒L……

56L

楼主你公司还缺人嘛我端茶倒水样样在行只求有这么一个老板!!!

57L

赶上直播了!!

58L

醉酒老板!我觉得接下来一定有故事!

59L 楼主

嘿嘿,不过我看见我老板被他们灌酒的时候L在皱眉了,他还暗地里和老板说悄悄话了,不过老板真的喝了不少。

(我现在是在厕所发帖!!溜了!不能让我老板一个人在外面拼酒

60L

感觉到了楼主字里行间的累…社畜狗留下一抹心酸泪

61L 

楼楼辛苦了!

62L 楼主

姐妹们……我现在,在家。喝的有点多,头疼。不过这也没法平息我胸中的激昂!!

晚上的时候L送我们回家嘛,先送我的。照理来说应该是我老板坐在后排我坐副驾的,但是他一定要坐副驾……我就坐在后面了。然后!我老板估计是喝得有点傻了,就一直晃来晃去,都快倒在L身上了,L要开车还不好扶他,就给他系了安全带(我和你们讲啊!!!L给我老板系安全带的动作真的好帅好帅呜呜呜(帅哥的天然力量真的好强大,我也想被帅哥系安全带(没可能的别想了))后来老板就在副驾打瞌睡,L就先把我送到我家了。结果车一停我老板就醒了,他在车窗口趴着跟我挥手说注意安全(他真的好暖嗷嗷嗷嗷而且喝得醉醺醺的老板真的好可爱啊啊)然后我跟L示意了一下,L就把老板拽回来了。车窗没关!我还听见L在用很埋怨的语气问老板到底喝了多少,老板就笑嘻嘻地说没多少然后醉的东倒西歪(是的我还偷偷又看了几眼)L就特无奈把老板摆正后来就开车走了。留我一个人在小区大门口无声尖叫。

真的太可爱了!!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3L

卧槽卧槽卧槽我要把这个帖子分享给所有姐妹,都给我萌————

64L

好可爱ww

65L

站LW了,买定离手

66L

按照一般剧情不应该是酒后**吗

67L

今天的更新我差点一嗓子嗷出来,喝醉了好可爱呜,反差萌

68L

    楼楼怎么还不更新5555

69L

等更新+1

70L 楼主

各位久等了!

总算这阵子算忙完了!!感觉连老板都松了口气,办公室充满了快活的气息呢(?)L还是老样子窝在角落玩电脑睡觉。我老板看上去倒是心情不错。新谈的那个项目负责人那个女的还老盯着我们老板看!!哼!不知道我们老板是L的吗!看什么看!反正也不会是你的!

71L

是的!!!LW锁了钥匙被我吞了!!!

72L

楼主什么时候更新啊啊啊我一天刷新八百次就等连续剧继续开播了

73L

新人后排报道


tbc

-------

因为我很少玩论坛,所以写的充满了梦回五六年前的古早风味,大家随便看看xx

在此特别感谢 @神奇的海螺 团老师帮我注水(来自一度因为不高兴注水而放弃全文的阿虾)


评论(12)

热度(70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